一半

我多想再见你

好久不见,karry马思远

亲爱的Karry、马班长:

     情人节快乐。

     这是你们相遇的第六年了,时间真久,久到我直到晚上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,今天是你们相遇的日子。

    一晃多年不见,你们过的怎么样?是不是也走入大学的校园了?你们还在一个学校吗?如果不是,Karry你是不是也像那些异地恋的小情侣一样,大清早出现在马班长的宿舍楼下,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呢?

      宇文、宇寻、宇浩三兄弟,怎么样?宇文转学之后去了哪里呢?老朋友记得要时常联系哦。

      告诉你一个秘密吧,在我这个世界里,有一个很像很像宇文的男孩子,他偷偷离开了,就像karry那年去美国时一样,留下了一首《再见》就再也没有出现过,我很想他。

      马班长,放寒假了吗?有没有跟着Karry去美国看看呢?如果你们在美国遇到一个有着和你一样大眼睛的男孩子,记得他要好好吃饭,好好照顾自己,我们和他的男孩在等他回家。

      还记得好几年前,你们还能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,每个周五放学,我都会把车子骑得飞快,赶回家去看你们。宇文转学那一天,我打电话给朋友,哭得说不出话,现在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的周五啦,朋友也去了离我很远的城市,很久没有见过面,说过话。

      今天内蒙下了很大很大的雪,你们那里也下雪了吗?记得要在下雪的时候唱一首《雪人》哦。

     我很少向别人提起你们,仿佛你们成了我心里只属于自己的小秘密,自娱自乐的说着别人听不懂的话——

     “你这人蛮有趣的,交个朋友吧”

     “对人又好又温柔”

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很意外吧?”

      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,也能带走很多人,看着熟悉的人聊天时,换了常用的表情,再见面时变了,说话的习惯,朋友圈里@着你不认识的人。

      所有人都在不知不觉、不顾一切的成长和改变,但是Karry,马班长,一定永远不要松开彼此的手,永远不要忘记相遇的这一天

     “唉,听说了吗?二班新转来了一个人”

     六周年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个世界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们的人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